X

企业管理调研网

欢迎访问 企业管理调研网

省工信厅党组巡察二组巡察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作者:佚名   

  根据省工信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1日,省工信厅党组巡察二组巡察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厅二级巡视员、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聂尚颖主持召开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洪春的见面沟通会。

  动员会上,厅党组巡察二组组长周维通报了工作任务和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监督,主动融入巡察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巡察目标任务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聂尚颖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带头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形成同题共答合力,圆满完成厅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洪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厅巡察二组全体同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自4月11日起,省工信厅党组巡察二组将对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为期1个月,集中巡察时间不少于10天。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91-87430156;通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66号经贸大厦(省工信厅经贸办公区)7层会议室。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省工信厅党组巡察二组主要受理信访反映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