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企业管理调研网

欢迎访问 企业管理调研网

富顺县举行“关爱新就业群体温暖城市摆渡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5    来源: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1

  1月9日,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富顺县外卖配送行业党委会同相关部门,隆重举行“关爱新就业群体温暖城市摆渡人”活动,来自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配送行业50名骑手参加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为“外卖骑手”授予“志愿者服务队”旗帜,并发放暖心慰问品;交警大队宣读文明交通骑行倡议书;富顺美团外卖站站长带领全体“外卖小哥”进行“助力社会基层治理,贡献城市文明新力量”庄严宣誓;富顺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组织非公企业为全县300名“外卖小哥”提供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去年以来,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外卖配送行业党委的牵头引领作用,通过建设“骑手驿站”“暖心服务点”,实行“诉求直通机制”为外卖骑手等新就业群体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同时,赋能外卖骑手“红色能量”,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收集员、困难群众的服务员和食品安全的监督员,凝聚起新兴就业群体的先锋力量。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