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企业管理调研网

欢迎访问 企业管理调研网

上饶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5    来源: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1月13日,受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曙光代表局党组来到定点帮扶村鄱阳县四十里街镇华林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四十里街镇镇长胡小莲、副镇长刘文棂陪同。

1

  盛曙光一行首先来到华林村委会与四十里街镇政府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座谈会上,盛曙光充分肯定了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一年来上饶市局驻村工作队方向明、思路清,措施实、干劲足,练队伍、素质强。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做细做实防返贫监测、产业帮扶等各项工作,表示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行业优势,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华林村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盛曙光一行上户看望慰问了监测对象和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

  最后,盛曙光一行实地察看了村主干道“白改黑”项目、百亩蔬菜大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大棚的运营模式,并对发展村集体经济提出了指导建议,嘱咐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能动作用,全力配合村“两委”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增收。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