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企业管理调研网

欢迎访问 企业管理调研网

抚州市副市长江志坚深入南丰县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及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2-25    来源: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抚州市副市长江志坚深入南丰县,督查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并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黄晓红、抚州调查队队长花志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满春等分别陪同。

1

  江志坚一行先后来到南丰一中新校区、南丰县幼儿园、江西桔王药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食堂食材储存管理以及特殊食品生产企业原辅料库存、生产车间环境、食品从业人员管理等情况,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江志坚指出,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落实细化“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举措,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和重点类型的安全监管,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学校、企业主要负责人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采购、生产制作、食堂卫生、人员健康管理等关键环节,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在南丰县白舍镇,江志坚一行先后来到陈坊村困难老党员戴财贵,田东村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李老细,田东村脱贫户赵爱荣、陈汉子、赵桂才、王长才、王汤水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家庭现状等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江志坚强调,要加大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力度,高度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 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