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企业管理调研网

欢迎访问 企业管理调研网

益阳非公综合党委:“收心归位”铆足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1月28日,春节假期结束,益阳市非公综合党委恢复正常工作状态,从尚未散去的“年味”中及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精神抖擞,踏着春的脚步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

1

  当天,各非公企业陆续恢复正常。在湘运公司窗口,工作人员整齐到岗,热情耐心地为群众服务;众旺公交公司全力部署加强节后的日常工作,确保市民安全便捷舒适出行,竭诚为广大乘客和返乡群众服好务,开好车;中燃公司抓安全保供、抓服务民生,统筹天然气供应,确保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全面实现“开门红”。

  新春呼唤新作为,不待扬鞭自奋蹄。各市直企业和广大党员把节后“收心”作为检验作风的重要一关,迅速关闭“假日模式”,按下狠抓工作落实“加速键”,坚持在改进作风中问初心、问担当,在真抓实干中问短板、问实效,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再出发,为推动益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力。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