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企业管理调研网

欢迎访问 企业管理调研网

钱俊君寄语青年干部:坚定信念 担当作为 严守底线 为推进湖南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2月24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选调生座谈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出席会议,寄语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严守廉洁底线,为推进湖南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

  在听取机关选调生的自我介绍和个人事业发展规划汇报后,钱俊君对选调生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经历选调选拔和实践锻炼,正式安排到省局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既是市场监管事业的生力军,也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后备军。

  钱俊君指出,理想追求是事业开启的“第一课”,也是人生定位的“第一坐标”,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工作初心,厚植事业情怀,恪守为民之责,树立正确政绩观、权力观和价值观,把准航向、找准定位,常修常炼、常悟常进,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艰难困苦的磨炼、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钱俊君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也是青年最美丽的本色。年轻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把准工作第一标准。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和精神状态,踏踏实实、专心致志、饱含激情干事,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实干中履好职尽好责,牢固树立“无为便是过、平庸便是错,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的理念,努力担当作为,刻苦钻研业务,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干出一番成绩、做出一番作为、实现自我价值。

  钱俊君要求,年轻干部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到心中有所畏,行为有所止。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在大是大非、政治原则、党纪国法面前,一定要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时刻自重自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从小事小节上做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省局人事处、新闻宣传处负责同志,省局成立以来进入省局工作的选调生参加会议。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